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现车紧俏最高优惠7千元 最低价9.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5:08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日前,编辑在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ELANTRA悦动延续了2009年的火爆销售势头,现车较为紧张,优惠幅度在6000元—7000元左右。

悦动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1.6手动舒适

9.98万元

9.38万元

现车紧张,最高优惠7000元。

1.6自动舒适

10.88万元

10.28万元

1.6手动豪华

10.98万元

10.38万元

1.6自动豪华

11.98万元

11.38万元

1.8手动豪华

12.18万元

11.48万元

1.8自动豪华

12.98万元

12.28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

    ELANTRA 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 mm,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mm、50mm和65mm,而且2650mm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多出40mm。单就尺寸来说,ELANTRA 悦动可以说是拥有了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乘坐空间,感觉尤为明显的是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更高、更宽松。另外,475L的超大行李厢也能为出行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ELANTRA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1.6 CVVT和-1.8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过的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配置 口碑 论坛)节油8%左右的目标。

    保养方面,悦动享受整车动力总成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46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悦动配备的新款发动机采用正时链条技术,终身免维护。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