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悦动现车供应充足 消费者不需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28  易车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衡水4S店获悉:悦动店内现车供应充足,购车不需要提前预订,现场可以提车,现在购车赠送车膜。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商家报价/万
悦动 1.6 GL MT 2008款 9.98万 9.98万
悦动 1.6 GLS MT 2008款 10.98万 10.98万
悦动 1.6GL MT 2010款 9.98万 9.98万
悦动 1.6GL AT 2010款 10.88万 10.88万
悦动 1.8 GLS MT 2008款 12.18万 12.18万

  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最新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结构紧凑,使车内空间更大。

ELANTRA悦动

  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配有ABS、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

  这款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全新悦动,将于4月8日震撼上市,它是全球市场的明星车型,在国际市场中,屡获权威机构好评,其中包括J.D.Power2007年IQS新车品质满意度前三名,美国道路安全保障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及Auto Pacific最佳紧凑车型大奖等殊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