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乐风杭州优惠1万 现车提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0:53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2010款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现金优惠可达万元。新乐风本次的改款减少了真皮配置,较现款更加实用,更显性价比。目前2010款乐风1.4自动挡现车相对充裕,个别车型预订可在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时间提车。店内提供试驾车。价格信息参见下表:

乐风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乐风 1.4L SL 自动标准版 8.29万 7.29万 1.0万

雪佛兰新乐风外观图

  在杭州上牌量统计中,新乐风的成绩相当不错。在进行了小改款后,新乐风的前脸和科鲁兹一样换成了最新的家族前脸,让新乐风显得更加的大气,本次的促销又将新乐风的性价比再度提升,较为划算。新乐风的主打是家庭首辆用车,那么性价比肯定是关键,从这个角度看新乐风还是很好的延续了老款的定位,在外观和内饰上还小有升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