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最高优惠1.3万 最低5.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8: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比亚迪经销售了解到的消息,比亚迪F3白金版的让利幅度在6000元-1.3万之间。具体为,比亚迪F3白金标准型让利1.3万,最低5.48万;比亚迪F3白金豪华型让利6000元,售6.48万。此外,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购买比亚迪F3白金标准型包牌价为6.33万(含购置税,并购买保险)。若消费者选择包牌价购买,还可另赠3000元装饰礼包。

  比亚迪F3轴距达到2.6米,已经达到一款A级车的水平。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有不错表现。但如果把前排座椅拉到最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则非常紧促。而前排座椅拉到最前,后排却拥有了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可见前排座椅的活动范围之大。

比亚迪F3

  比亚迪F3还配备了前驻车探测雷达、倒车可视系统,GPS导航系统、智能通讯系统、4G容量的音乐手机、移动数字电视、7英寸DVD音像系统和五声道高保真音响系统。比亚迪F3智能旗舰版增加的三大智能系统大大增加了整车的便捷性、娱乐性和安全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