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推出特价车型 购车获赠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7:01  易车网

  编辑从成都强毅长安4S店获悉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特价车(1.3豪华、1.3超值、1.3运动版),并赠送装饰套餐。订购任意车型(长安系列),均可参加幸运骰子转转转活动,最高600元精品任你拿(所订车型不能退订)。活动期间所有办理按揭用户,不分按揭年限,评审费用一个价。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价格优惠幅度
 奔奔1.3豪华型 4.68万 4.68万 万元礼包
 奔奔1.3超值型 4.88万 4.88万 万元礼包
 奔奔1.3运动型 5.09万 5.09万 万元礼包

图为长安奔奔

  奔奔的外形设计时尚、精致可爱,圆润中透出几分硬朗的感觉;搭载了1.3L超强动力发动机,具有低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事,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再加上小身材大空间的圆润造型,时尚的外形、舒适的驾乘空间足以使奔奔成为追求油耗低、适合城市代步的首选车型。

  外型时尚、线条和谐、高高的车身和搭配得当的灯光组让奔奔看上去很年轻。并且采用了时下小型车最流行的四轮边角式设计,对于增大车内空间有很大帮助。奔奔的后备箱开口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最大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100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