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现金优惠2000元 最低售9.0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5:06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长春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POLO 劲取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4L 手动雅致版 9.26 9.06万 2000元
1.4L 自动雅致版 10.46 10.26万 2000元
1.4L 手动雅致天窗版 9.56 9.36万 2000元
1.6L 手动雅致版 9.76 9.56万 2000元
1.6L 自动雅致版 10.96 10.76万 2000元
1.6L自动雅致(+天窗/真皮) 11.56 11.36万 2000元

图为POLO劲取
图为POLO劲取

  编辑点评:相比上一代三厢POLO,具有金属质感的大U形前水箱格栅是POLO劲取车头设计的焦点所在。格栅四周采用整体银色饰框,凸显高档豪华的品质和这款A0级车的王者风范。POLO劲取的前脸层次感和力度感都有所加强。前大灯高挑的眉线顺着翼子板一路向后、向上延展,与大U造型的向下趋势形成了一种绷紧的张力;而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的那条凌厉的线条,一方面再现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大U型造型特征,同时也使POLO劲取充满气宇轩昂的气质。POLO劲取的车头曲面过渡则吸纳了领驭中高档车的设计理念,强调快速而简洁的曲面走势,动感流畅,气势如虹,毫不拖沓。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