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途锐限量版正式登陆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20  南方日报
途锐
途锐

  1月24日,途锐限量版在进口大众华熙4S店正式上市,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

  与途锐普通版相比,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

  途锐限量版在途锐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车头和车尾的大包围惹人瞩目,加上银色的保险杠,运动气息十足。而车尾创新设计的方形双尾部镀铬排气管、车身侧面、裙边,更加夸张的扩展轮眉的加装,配以动感十足的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显出鲜明个性。

  途锐限量版沿用了途锐V6和V8的强大动力,完美续写全能越野传奇。强大的3.6升V6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而 8.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27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保证了途锐限量版卓越的性能表现。此外,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选择 ———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公里/小时,配以20英寸大轮毂,为驾驶者提供澎湃的驾驶感受。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