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1.8L优惠3000元 最低售1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3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的上汽荣威经销店了解到,前段时间推出的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贺岁版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卖完了,部分经销店只剩下少量手动挡车型。其中1.8DVVT车型现金优惠大概在2000至3000元的幅度,具体优惠需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有关经销店。 

荣威550沪上小幅降价现车不多让利3000元
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九位一体SCS II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也是本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在原有SCS六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集成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这些先进安全技术相互配合,大大提高操控性和稳定性,力求在任何路况条件下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驾驭。新车型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此外,荣威550 2010款全系车型升级配备AUX-IN输入功能,让MP3等音乐随身听与数字550完美结合,让随身音乐无处不在。

  在外形方面,荣威550新增炫蓝车身颜色,这款名为“海德蓝”车身颜色,更具年轻活力、富有朝气的形象,且全系车身采用真皮方向盘和桃木纹理内饰,更显豪华品质;通过优化CD屏显字体以及背光设计,更显数字科技感,更显荣威550精致、科技的品质内涵。对于喜欢强劲动力的朋友可选择更高级的1.8T车型,上海汽车精心打造出“超频”版1.8T发动机,不需要硬件改装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明显提升车辆的动力,实现个性化的驾驭感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