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限量版荣威550上市 全系车可“半价”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51  扬子晚报

    虎年临近,上海汽车荣威率先为年轻购车者推出了“半价”购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超值金融购车方案。首付50%车款,次年付清剩余50%车款,一年间您仅需每月支付最低126元的利息,数字化轿车梦想触手可及。笔者从江苏华海和成荣威4S店了解到,此项金融购车方案在南京一经公布就收到了许多打算购买荣威550且资金并不宽裕顾客的青睐,甚至原来准备购买6-8万元小型车的顾客也不得不为之心动。金融购车方案不仅扩展了消费者购车可选范围,也让顾客资金得以宽裕而可以用于其它方面投资,使消费者能以一个更轻松的价格拥有数字化轿车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与此同时,荣威550还重磅推出了贺岁限量版,包括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其中,550手动贺岁限量版增配7项,在原车基础上升级了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后声音报警PDC、驾驶座侧上方配眼镜盒、前排座椅靠背地图袋及行李箱12V备用电源接口等多项配置。

    上海汽车为感恩回馈顾客对荣威品牌的厚爱与支持,针对客户提车难的问题,此次荣威贺岁限量版和金融购车方案专为消费者在“双节”期间轻松拥有一辆超值荣威550而打造,目前江苏华海和成荣威店已经接受贺岁版订单,最快可在年前实现提车,详情可致电025-52886777江苏华海和成荣威4S店进行咨询。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