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城新款悦动全系优惠2千元 三款颜色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24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北京现代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正值春节前夕,2010款悦动全系均享受2000元的优惠。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黑、银、灰色现车充足,可到店直接提车,更多详情请到店内了解。

悦动车型

指导价格

降价幅度

商家报价

说明

1.6 GL MT

9.98

0.2

9.78

现车数量不是很充足

仅够2-3天的销售。

1.6 GL AT

10.88

10.68

1.6 GLS MT

10.98

10.78

1.6 GLS AT

11.98

11.78

2010年1月20日

  保养方面,悦动享受整车动力总成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46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悦动配备的新款发动机采用正时链条技术,终身免维护。

  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最新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结构紧凑,使车内空间更大。

  悦动在家用紧凑型车里,一直凭借着不错的外型和实用性拥有良好的销量, 2010款悦动又配备全铝发动机,重量更轻,功率和扭矩更高,油耗也相应降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