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力帆620新年让利最高达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16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力帆汽车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正值春节前夕,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进行优惠调整,最高优惠幅度达10000元。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力帆620全系各个车型都有不同的优惠,有意购买此款车型的朋友请到店内了解更多详情。

力帆620 车型

指导价格

优惠幅度

商家报价

说明

1.6L DX经济型

6.98

0.60

6.38

现车较足

最高优惠达10000

1.6L EX豪华型

7.98

1.00

6.98

表格制作:黑龙江车市网

  保养方面,力帆620的整车质保周期是5年或者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首保,以后每8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是12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是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根据车况而不同,以当地店面为准,力帆620在同级别车中保养费用比较低。

  动力方面,力帆620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此款发动机为宝马与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PT漫步者等多款著名车型。功率强劲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180km/h,具有引领同级车的超强动力。

  力帆620是力帆近年来的主打车型,虽然力帆汽车本身品牌影响力不是很高,不过力帆620的外形沉稳大气,配置还是比较丰富,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了。力帆620和520一样,都是低较低的油耗和保养费用为卖点,属于买得起更用得起的高性价代步车,非常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