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7.58万元 CVT版力帆620订车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10  太平洋汽车网

  在近期的国内车展中,力帆汽车均展示了搭载有CVT技术的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新车,此款战略车型虽宣传已久,但其量产计划至今未对外公布,所以一直未能在经销商处见到过现车。今日,编者从广州车市获悉,CVT版力帆620力已到店销售,价格75800元起,现在预定还有2000元爱车礼包赠送。

力帆

  从外形上看,力帆620CVT版依然继承了力帆620系列大气稳重,宜家宜商的设计理念,与之前的620版本如出一辙,然而,这只是外表。最本质和最引人注目的改变来自其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该款变速箱来自德国博世原装进口,与之匹配的1.6L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则源自丰田5A技术,最大功率78/6000(km/rpm),最大扭矩137/3500-5000(nm/rpm)。从数据上看已经达到同级车水准,但实际表现如何还有待考证。

  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最新型的一种自动变速器,力帆厂方相关人士表示,搭载了CVT技术的力帆620与AT变速器的普通版相比,动力方面可以直接提高10%,在油耗方 面也可节约燃油10~15%。而且在零部件的组成上比市场上的AT变速器优化减少了一半,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低油耗、强动力、低排放的轿车性能决定了 CVT无级变速器将是目前市场上自动档车的最佳选择。而且CVT操作简单方便、驾乘平顺舒适是有级换档变速器(AT、MT)无法比拟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