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优惠1000元 最低售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9:55  易车网

  编辑从广州洪榜力帆汽车了解到,目前该店力帆520(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比较紧张,店内只有少量现车,颜色仅有黑色、银色,其他颜色需预订。目前购车可优惠1000元,另送礼包。经销商人员透露说,到店谈或可将礼包折成现金,订车需要等,年前不一定能提到车,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咨询。

力帆520i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3L实用版 4.58万元 4.48万元 1000元
1.3L舒适版 5.68万元 5.58万元 1000元

 

图为力帆520i 

  点评:力帆520外形是力帆百分百的原创,但隐约中能够体会到它侧面还是借鉴多款成熟车型设计手法。内饰装配工艺跟包括旗云、F3的同级自主竞争对手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力帆520整车的设计风格不仅圆润流畅,更透露出了几分犀利。灯体设计也采用了时下常见的一体式灯腔。目前在广州购买能优惠1000元另送礼包是不错,有意向不妨可以考虑下。(文/ 易车 戚锦聪)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