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花冠EX在哈让利4000元 提车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58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一汽丰田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春节将至,购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 1.6L 手动经典版可优惠4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不足,购买此款车型需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丰田花冠车型

指导价格

优惠幅度

商家报价

说明

EX 1.6L 手动 经典版

10.88

0.40

10.48

订金1000

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在质保和保修方面,花冠EX可享受3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期,首保5000公里免费,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花冠EX配备了代号为1ZR-FE的1.6升发动机,这台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结构,与过去花冠1.8使用的1ZZ-FE发动机相比,1ZR-FE技术更加先进,由于增加了VVT-i对排气门的控制,使进气排气更加精确,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够输出88千瓦的最大功率,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52牛米。成为国内市场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

  花冠EX外观上还是比较大气的,车内内饰搭配的以简单舒适为主,整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因此销量一直都比较可观,花冠EX作为商务和家用都不错。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