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RAV4西安无现车 提车最久需等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35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西安地区一直缺货,店内均无现车,目前订车需交1万元订金,提车最久需要等待6个月。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RAV4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MT 经典版 18.98万 18.98万 无优惠
2.0AT 经典版 19.98万 19.98万 无优惠
2.0MT 豪华版 20.78万 20.78万 无优惠
2.0AT 豪华版 21.78万 21.78万 无优惠
2.0MT 豪华导航版 22.53万 22.53万 无优惠
2.0AT 豪华导航版 23.53万 23.53万 无优惠
2.4MT 豪华版 23.68万 23.68万 无优惠
2.4AT 豪华版 24.68万 24.68万 无优惠
2.4MT 豪华导航版 25.43万 25.43万 无优惠
2.4AT 豪华导航版 26.43万 26.43万 无优惠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450元左右。首保免费。

  RAV4自上市之后一直保持着非常旺盛的销售势头,与CR-V形成并驾齐驱之势。作为城市休闲SUV车型的另一款代表车型,RAV4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种新选择。在动力上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低售价为18.98万元。从销量数据来看,RAV4的月销量可以达到八千多台,两款自动档车型占去了其中的绝大部分。如果是经常在城市路况驾驶,RAV4所代表的城市SUV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开阔的驾驶视野和更好的安全性,而通过性能比较差的路况对于RAV4来说基本也可以胜任,这种全面性也是目前城市SUV畅销的原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