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无优惠 现车不足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0:20  易车网

  编辑从承德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知,其全新4S店已经在太平庄汽车城建成,原店面已乔迁过去并开始营业,该店所经营的各款车一直走势良好。目前店内新宝来(配置 口碑 论坛)现车不足,需要预定,定金1000元,半个月左右可提车。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新宝来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L 手动时尚 10.78万元 10.78万元 无优惠
1.6L 自动时尚 11.98万元 11.98万元 无优惠
1.6L 手动舒适 11.88万元 11.88万元 无优惠
1.6L 自动舒适 13.08万元 13.08万元 无优惠
2.0L 手动舒适 12.48万元 12.48万元 无优惠
2.0L 自动舒适 13.68万元 13.68万元 无优惠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中国元素舞狮作为新宝来造型的灵感源泉,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使得新宝来整车更显勇猛与吉祥。作为一款符合中国中产消费者主流价值观的全面型A级轿车,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均衡需求的精准把握,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