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FT-CH混合动力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25  新浪汽车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在日前开幕的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FT-CH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款FT-CH(CH代表的是紧凑型混合动力车)将定位在现款普锐斯之下。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计划到2012年时发布8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而刚刚发布亮相的这款FT-CH概念车就是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款FT-CH概念车采用的是普锐斯的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但是丰田没有提到量产版车型会采用什么内燃机来与电动系统相搭配。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FT-CH混合动力

  在丰田混合动力车阵容中的定位在普锐斯之下,这款FT-CH概念车比第三代普锐斯短了大约22英寸,其总轴距比普锐斯短了6英寸,尽管这款FT-CH概念车只比备受欢迎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窄了半英寸。

丰田FT-CH混合动力
丰田FT-CH混合动力
内饰设计
内饰设计

  目前尚无任何的官方数据发布,但是丰田表示这款FT-CH要比普锐斯轻,而且更加节油,这意味着消费者们可以期待其EPA数据接近50 mpg。此外,这款FT-CH的售价也将低于更大型的普锐斯。

内饰设计
内饰设计

  丰田官方是将这款FT-CH列为一款概念车,但是我们完全可以期待这款展车会在未来的几年里投产。预计这款FT-CH将会成为首款在丰田新的普锐斯品牌之下投产的车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