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优惠3000元 经销店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消费者购买世嘉两厢车型可享受现金3000元的优惠,由于销售情况非常不错,目前店内现车不多,许多热销颜色的车型仅剩下1、2台,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到附近4S店详细询问。

  世嘉两厢凭借现代优雅动感时尚的外观、创新科技及精准的操控、继承了雪铁龙WRC冠军车队的优良血统,冠军品质更加安全舒适。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与限速器、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多功能中文行车电脑、动力强劲的VVT发动机、出色四轮独立悬挂及卓越的底盘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蓝牙免提等功能处处体现出整车的科技感。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外观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文、叶友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