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鑫虎攻势启动 F6新财富版官降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14  燕赵都市报
F6新财富版外观图
F6新财富版外观图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在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稳超1300万辆的良好形势下,比亚迪F6新财富版顺利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为比亚迪汽车全年40万销量目标的完成贡献力量。

  据悉,比亚迪F6新财富版自2010年1月1日起,强势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2009年,比亚迪汽车也顺利完成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实现销量100%增长的比亚迪,于日前正式宣布2010年80万辆的产销目标。作为比亚迪汽车的战略车型,F6新财富版要承担起更大的销量任务,将被打造成2010年月销万辆的车型。

  据了解,比亚迪每次的营销攻势都带来了销量的飞速增长,“富国攻势”使得F6的销量在去年9月突破了5000辆大关。此次“鑫虎攻势”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力争虎年开门红,冲击月销万辆,为2010年的热销造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