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让你望穿秋水的12款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3  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 王凯 排队等车、加价、不接受预订……伴随这些关键词,风云(配置 口碑)突变的2009年车市谢幕了。据统计,2010年将有53款新车相继上市,以平均每周一款的速度相继登场。其中不仅有奔驰SLS(配置 图库 口碑) AMG、英菲尼迪G25、雷克萨斯GX460和宝马X1等11款高端进口车型,也有以宝马新5系、国产Q5、东本新CR-V(配置 口碑 论坛)瑞麒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及自主车型。

  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2010年车市,让我们先来提前解读几款届时很可能让你望穿秋水、不付加急费就买不到的新车。

  国产车系列

  ●国产奥迪Q5

  预计上市时间:1月

  预计售价:37万元-53万元

国产奥迪Q5
国产奥迪Q5

  车未到,声先至。国产Q5显然最有大腕范儿。去年11月底,进口Q5上市发布后,国产Q5人气再上一层楼,让更多人翘首以待。作为奥迪品牌的中型SUV,国产Q5将于本月上市,上市后将有9种配置,搭载2.0TFSI涡轮增压和3.2LV6两款发动机。但是先期推出的4款车型,主要为2.0T车型,国产后预计价格区间为37万元-53万元。

  ●别克英朗(配置 口碑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1月23日

  预计售价:11万元-18万元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去年,上海通用的成绩有目共睹,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余温尚未退去,今年的新主角又将登场。将于1月23日上市的别克英朗,是上海通用继新君威、新君越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又一款车型。别克14万元-18万元的价格区间空白,就将由这款即将国产的五门轿跑来填补。

  ●现代ix35

  预计上市时间:二季度

  预计售价:18万元-22万元

现代ix35
现代ix35

  走性价比路线的韩系车,在技术方面虽敌不过德系、欧系车,不过经济实用刚好符合国内消费者第一次购车的需求。作为继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第二款进入中国市场的i系列车型,现代ix35将接替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扛起现代汽车的大梁。北京现代还给ix35配备了诸多高端配置,如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