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优惠普遍回缩 1月值得出手的八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07  北京商报

  在众多车型供不应求、排队提车的一片红火热闹景象中,车市步入了2010年。2009年政策的利好刺激车市出现了爆发式增长,而2010年政策有所变动。一时间,不少消费者迷茫了。购置税回调,很多车型买着要比去年贵了?加价提车、排队提车还会持续多久?今年车市走势如何,现在该不该出手买车……诸多疑问使得消费者犹豫了。

  其实,有政策利好时未必所有车型买了都划算。而眼下,也并非所有车型都不适合出手。本期,记者通过走访调查车市,为朋友们推荐几款适合近期出手的车型。

  凯越

凯越
凯越

  优惠幅度:2.5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 1月4日起,上海通用对凯越车型系列进行了优化精简,仅保留两款1.6L车型在售。精简版车型价格调整为11.79万元和10.79万元,而未精简前的价格则是13.98万元和12.58万元。此外还有消息称,新凯越不久后将推出。有市场人士表示,此次官方“精简版”车型的推出相当于变相降价,再加上经销商处的优惠,凯越现在性价比很高。

  福克斯

福克斯
福克斯

  优惠幅度:1.4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在去年购置税政策的影响下,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热销。但长安福特福克斯却依靠稳定的优惠幅度坚持了下来,每月销量都超过万辆。记者调查了解到,现在车市上福克斯优惠幅度又有增加,二级经销商处最高可获得1.4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福克斯1.8L手动舒适型售价为10.49万元,1.8L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3.19万元。

  福瑞迪

福瑞迪
福瑞迪

  优惠幅度:6500元-8000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一经推出,就以时尚的外形和实用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1.6L和2.0L高配车型上的一键式启动配置更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记者在车市调查了解到,眼下福瑞迪现车供应较充足,即便相对紧俏的2.0L车型,也能保证在预订后一周左右提车。此外,二级经销商处还出现了最高8000元的现金优惠。

  雅阁

  优惠幅度:7000元-1.5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新雅阁喊着“史上最强雅阁”的口号上市,并以其销量不断印证着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认同。但是,面对中高级车市激烈的竞争,虽然历经最高几万元的加价、排队几个月的提车,眼下雅阁也不得不一再放大优惠幅度。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购买雅阁2.0L车型可以优惠7000元,购买2.4L车型可以优惠1.5万元左右。

  思域

  优惠幅度:5000元-1.1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眼下市场在售的思域是去年初经过小改款后推出的09款车型,其外形更时尚,内饰的科技感更足,且配置丰富,油耗降低。在经历了去年下半年连续几个月的供求紧张后,思域日前现车供应及时,且优惠幅度再次放开,眼下二级经销商处最高已出现了过万元的现金优惠,且同时有装饰赠送。市场人士表示,眼下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凯美瑞

  优惠幅度:1.2万-1.5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雅阁和凯美瑞一直是中高级车市的领军车型,这两款车除了在销量上难分伯仲外,优惠幅度也一直很接近。记者走访车市发现,眼下凯美瑞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2万-1.5万元,达到了近一年来的新高。据市场人士介绍,凯美瑞的这个优惠幅度是最近才出现的。作为一款成熟的热销车型,眼下凯美瑞的性价比很高,值得关注。

  马自达3

  优惠幅度:1.3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有别于大多数车型元旦前后的优惠幅度缩水,马自达3日前优惠幅度又有所增加。眼下在二级经销商处,马自达3现车较充足,且最高可获得1.3万元的现金优惠。马自达3以国产车的身份进入市场已有几年的时间了,在上市初期遭遇暂时的停产后,这款充满运动风格的三厢家轿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性价比,已使消费者逐渐认可了它。

  i30

现代I30
现代I30

  优惠幅度:4000元-1万元

  可出手指数:★★★★☆

  推荐理由:去年9月上市的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i30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均很出众,且外形时尚动感,上市后即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记者走访经销商后发现,眼下i30现车供应较充足,且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优惠,是出手购买的好时机。

  商报记者 钱瑜 王万利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