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最大网购“洗具”:一元秒杀酷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最大网购“洗具”:一元秒杀酷熊车

  一元钱、一台电脑、一个淘宝帐户,具备这些,你就可能赢得一辆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年前夜酷熊终极秒杀,你准备好了么?

  本月16日起,淘宝网发起的最新秒杀活动——“酷熊完美生活终极秒杀”,只需一元钱,就有可能赢得长城酷熊一辆,堪称09岁尾、2010伊始网络第一“洗具”,众多网友在网络上表达想成为这一喜剧的主角,为新年开个好头。热身期间每天上架的童装、血压计、化妆品等已引得众多网友参与其中,让人越发期待31日晚上8点酷熊的登场。

  随着淘宝网和长城汽车官网对此次活动的具体细则的公布,之前网友对活动真实性产生的质疑也随即而消,现在网络上热议的重心已经转移到“秒杀”的“招式”切磋,毕竟是一辆时尚的汽车,足有资本让网友投入大量精力去研究一番。网友“爱哭的鱼”在论坛留言说:“为了酷熊,鼠标换高灵敏了,网线也换4M了!”已经有过几次秒杀成功经验,被朋友称为“秒杀高手”的王艳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万事俱备,只差时间,不管成功几率大小,都得去感受一下那种刺激,真担心服务器都会在那一刻瘫痪!”

  秒杀是时下淘宝网非常盛行的一种网购方式,卖家借助网络平台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网上抢购,先抢到者则视为秒杀成功,由于商品价格低廉,多数情况下只需一块钱,往往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有时只用一秒钟。类似于商场中的“限时抢购”。

  此前,一些服饰、家用电器和IT产品都曾作为秒杀品成为网友聚焦的对象,并引发轰动,却都不及此次传出秒杀酷熊的消息让人癫狂。这款车是长城第三款轿车,目前市场口碑尚好,凭借个性的外形本已吸引无数潮人的关注,如今加上“秒杀“这种前卫的营销模式,知名度更会有所突破。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