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召回风骏轻货 涉及数量共计9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36  南方日报

  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从12月21日起,由于安全带反应时间滞后,存在安全风险,将召回部分2006款风骏轻型货车,涉及数量共计91辆。

  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召回2009年4月20日至2009年4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型号CC1021PA03/CC1021PS03/CC1021PS05/CC1031PA45/CC1031PS25/CC1031PS64/CC1031PS41的2006款风骏轻型货车。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安全带钢棘爪进行表面处理时渗碳时间不足,局部渗碳厚度偏低,可能导致钢棘爪与框架齿形啮合强度不够,造成安全带反应时间滞后,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据统计,此次召回涉及数量共计91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修,免费更换前排安全带,以消除安全隐患。

  郭小戈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