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现金优惠12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7:45  易车网

  【佛山易车网行情】编辑近日走访佛山合诚一汽-大众4S店获悉,佛山合诚一汽-大众在圣诞期间特别推出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SI全系列车型均可享受现金让利12000元的优惠,而且还有机会获赠圣诞贺年精美礼包。据悉,迈腾1.8TSI系列车型还有少量现车供应,为想拥有迈腾的您加快得到爱车的脚步。现车供应数量有限,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近日走访佛山合诚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一汽-大众全系列车型销售火爆,尤其迈腾系列车型更遭抢购热潮,为了让佛山地区更多的消费者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享受人车生活,过一个美满的元旦,佛山合诚一汽-大众在圣诞期间特别推出购迈腾1.8TSI全系列车型均可享受现金让利12000元的优惠,而且还有机会获赠圣诞贺年精美礼包!据悉,迈腾1.8TSI系列车型还有少量现车供应,为想拥有迈腾的您加快得到爱车的脚步。现车供应数量有限,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欲购从速!

  

  全新迈腾采用了目前先进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结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用户带来源源不绝的动力同时更为环保,而且能充分发挥油箱里的每一滴燃油功效,推翻因动力强劲使油耗大幅攀升的定理。

  TSI这三个英文缩写目前已经超越了本身的意思,目前在大众的词典里这三个字母组成的意思为: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当然在国外还有个别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也会使用TSI字样,也就是说TSI在大众动力体系里代表的是一系列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总称。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均可降低20%以上。以全新迈腾2.0TSI车型为例,与原来的迈腾2.0TSI车型相比,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了0.3升,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也由9.3秒缩短为8.3秒,最高车速可达230公里/小时。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