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年底优惠促销 较高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30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上升5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1位。本周景程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美誉度起伏较大。

  9月15日,2010款景程火热上市,此次推出的均为1.8L车型,一共7款,售价区间为10.88-16.19万元。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搭载的来自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另外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升级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

  年底降至景程也开始新一轮降价优惠,近日从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雪佛兰2010款景程目前现金优惠8000元,同时,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左右的礼包。上海地区目前可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贷款购车的客户还可享受最低8折的月供,此外还可以在补加现金的基础上获得一定面额的售后代金券。

  新景程2.0L最大的优势是较高的性价比,车内空间大,配置高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很不错。加上此次1.8L景程采用了科鲁兹1.8L车型的全套动力总成,更是增添了不少诱惑力。车友“davidh”表示景程胜在性价比,但是景程的内饰多少有些欠缺,如果能改进的话相信竞争力会提高不少。(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景程让6000元 并可享贷款和售后优惠》

  《2010款景程现车供应 优惠8000元 礼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