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阁瑞斯系列车型最高优惠1万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3:1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汽车讯 华晨车车系河南地区经销商裕华晨光特举行春节前终极优惠促销活动——年终大促销,限量销售,售完即止。具体促销信息如下:  

优惠信息
优惠信息
阁瑞斯•睿翔
阁瑞斯•睿翔

  阁瑞斯•睿翔在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MPV标准。它采用了丰田原装1TR2.0L排量发动机,不仅动力水平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达到了国IV放水平,非常的节能环保。在此基础上,前后独立悬挂、轿车化底盘、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更确保了阁瑞斯•睿翔在休闲娱乐时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别最大车身以及7座的经典设计,让朋友、家人可以齐齐欢乐其中。而车内侧翻座椅等配置的增加,使其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进一步方便了多人的乘坐以及物品的放置,成功引领家用MPV潮流。

  具体价格,以到店当天为准。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阁瑞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