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悦全系降价优惠 品牌阵营进一步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18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宾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3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2位。本周宾悦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整体呈现“M”状。

  自2007年上市后,宾悦的产品线在不断扩充,12月4日宾悦又推出了2.0L精英版车型,售价8.88万元。至此江淮宾悦目前已经拥有6款车型,售价覆盖8.88万-14.97万元区间。

  岁末将至各大汽车厂商均推出降价优惠,宾悦也不例外。近日从江淮汽车了解到,宾悦推出了“迎新年,宾悦万元红包大派送”优惠活动,凡在12月1日-12月31日内,在全国各地购买宾悦全线产品,均可享官方统一幅度的让利优惠。除新近上市的宾悦精英型优惠4000元外,其他各款车型均优惠1万元。此次优惠一经推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车友“单兵行车”称这可是个好消息,我就是在等它年底降价,现在已经到理想价位了,过两天去把车定了。车友“quwei0037”则表示如果2.0MT精英型也降1万,那样才能有竞争力。

  宾悦作为江淮的主力车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据了解,2010年度江淮乘用车的目标为产销30万辆,其中宾悦则成为目标实施中的重要组成。(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最高让利一万元 江淮宾悦官方优惠启动》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