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专供 刷卡购车“标配”任我游GPS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传统的买车方式需要消费者攒足购车款才能“晋升”为有车族,而随着刷信用卡分期购车模式的兴起,车迷只要有首付款即可拥有心仪的爱车,而且,刷卡分期购车还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近期,中国银行在北京展开的中银“车贷通”购车有礼活动让其他城市的车迷羡慕不已,据悉,消费者持本人中银系列信用卡(长城人民币信用卡除外)到指定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东风雪铁龙等众多品牌汽车,即可获得汽车导航第一品牌任我游255GPS一部!(网址http://www.boc.cn/bocinfo/bi3/200911/t20091127_908310.html)

  据了解,中银车贷通分期购车配送任我游GPS导航活动现已在北京地区全面展开,活动截止至2010年3月31日,活动期间,持中银系列信用卡,通过汽车专向分期付款成功购车的持卡人,凭POS签购单、销售发票、信用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银行卡部领取时尚、便携的任我游255汽车导航仪一台,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中银系列信用卡持卡人可随时致电4006695566或登陆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 了解详情。

  2009年,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爆发性增长时代的到来,与汽车行业密切相关的GPS导航市场显示出前所未有的冲力,记者从合众思壮集团任我游GPS汽车导航事业部了解到,任我游GPS不仅在各大IT、电子卖场销量激增,其产品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更赢得了招行“车易购”、ThinkPad(联想)等著名企业、集团的大量团购礼品订单,这种高端品牌的完美对接,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驾驭体验。

  记者了解到,合众思壮集团针对企业集团用户批量采购非常注重礼品差异化和品牌化的特点,合众思壮依托雄厚的技术团队,特别推出了个性化礼品定制服务,可在任我游导航仪的开机画面加载指定的公司标识,或体现订制馈赠名称等更多信息。同时,合众思壮还可为客户采集、订制个性地图和地址兴趣点,让客户送出的任我游GPS兼备时尚、个性、实用等多种特质。而且,合众思壮365×12小时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随时待命为用户服务。

  时尚便携任我游255导航仪:

  小巧精致的“任我游255”采用日本原装导航液晶屏,不需手写笔,手指输入,三步即可导航。导航仪机身三围9.7*7.1*2cm,重约147克,车载之外极易携带。

  任我游255全球首家采用最新尖端HotFix™卫星定位应用技术,导航仪可根据GPS卫星运行轨道数据,提前预测并预报GPS卫星位置,定位更快更精准。同时,任我游255导航仪可实现导航线路预规划、记录行驶轨迹,还能提供照片导航,号码导航等特色功能,支持中文、英文、日文、马来语、客家话、粤语等10种语言真人语音导航,更可选装多国地图,自动时区设置,轻松全球导航。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