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弘高尔夫6现接受预定 可来店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6:45  新浪汽车综合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高尔夫6

点击参加高尔夫6网上团购活动

  人气超高的国产高尔夫6代上市后,得到广大客户对新款高尔夫的强烈关注,不论在动力还是外观都在同级车中占绝对优势。据了解,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现全面接受高尔夫6代的预定,并且可以畅享试驾,关注高6 的朋友们,可来店赏车试驾,让您共享此款车型的无限乐趣、无限自由、无限激情。

  高尔夫A6将搭载的是1.6L16气门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这台1.4TSI发动机与前不久上市的速腾1.4TSI车型使用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131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全新高尔夫是德国工艺和最新科技的完美杰作,拥有着代表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可靠的安全配置,而且油耗更低,更加环保。

  博瑞祥弘店现可以为客户提供诸多便利,他们提供中华联合、平安、中保、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而且投保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服务,还为用户提供预约看车、试乘试驾、汽车金融信贷、保险、购车一条龙服务,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博瑞祥弘为客户提供最低首付30%,还可以选择最高5年的还款期,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给予关注。

  电话热线:82818666、82818667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