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神现车登陆泉城 10.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0:10  易车网

  近日编辑获悉,2010款蓝瑟翼神已经到店,目前售价10.9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也是东南比较难得的一款同步引进车型,蓝瑟·翼神除了外观局部细节和部分配置与进口车型有细微的区别之外,国产车型几乎原版引进,相信对于喜欢日系或者三菱车型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蓝瑟翼神价格
1.8L时尚舒适型MT 11.68万
1.8L时尚睿智型MT 10.98万
1.8L时尚舒适型CVT 12.98万
1.8L时尚豪华型CVT 14.78万
2.0L运动豪华型MT 14.88万
2.0L运动旗舰型CVT 16.98万

信息采集:2009-12-21


图为蓝瑟翼神

  作为一款运动化轿车,翼神源自EVO10的底盘悬挂结构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良好的操控特性,四轮独立悬挂、带稳定杆的前后悬良好的抑制了车身侧倾幅度,整体性上佳的车身刚性使驾控感受更实在。

  蓝瑟翼神与进口的Lancer EX几乎没有任何改变,整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70、1760和149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35毫米。蓝瑟翼神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普通版和运动版内饰方面的区别为,普通版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而运动版则采用黑色内饰。

蓝瑟翼神内饰

  LANCER EX翼神全系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50rpm,这款发动机数据在同级别对手中十分出众,而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原装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带有6档手动模式并搭配换挡拨片,可以满足运动驾驶的需求。此外,这款发动机的进排气系统均同时采用了三菱的MIVEC技术,通过利用反置式后方排气布局,有效改善了发动机的排气效率。三菱的发动机在油耗、动力方面一直口碑不错,在日常使用中的油耗十分经济,提高转速之后的动力性表现也依然良好。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