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君阁优惠达7千 最低售1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28  网上车市

  编者获悉东南三菱近期推出的君阁 (配置 口碑 论坛) SUV车型在深圳市场上销量还算平平,另外编者近日在深圳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有少量的君阁车型在售,并且现在购买君阁 2.0 MT 经典型虽然需要预订,但现在能获得7000元的优惠,另外其他现车在售的可以获得3000元的优惠!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2年6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到3500公里时可到4S店进行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工时)费用在500元左右。君阁行驶到5万公里时才需进行大保养。

  保险和贷款方面,提供人保和平安保险,君阁第一年全险在5000-6000元之间。金融服务方面4S店提供金融公司购车贷款,最低首付为40%,贷款期限1~3年。以2.0L手动挡豪华型为例,首付30%后,如果选择3年还清,月供约3191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约1万元。君阁车内空间多变实用,继承了欧蓝德的经典设计,无论是载货还是居家出游,都能胜任。目前优惠幅度不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