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最后一天 1元起拍”秒杀”长城酷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

  “秒杀”恐怕是现今网络最红词语,只要你手够快,1元钱就能买到MP3、眼镜、手机,甚至LV包包……可以说,秒杀颠覆了传统经济规则,依托网络平台,肆意吸引着买家的眼球,堪称网络奇迹。

  价值6.39万元的汽车——长城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将成为秒杀的对象。此次活动由长城汽车和淘宝网联手发起,从12月16日至12月31日,共持续半个月,活动主题为“载的都是心肝宝贝”,这正与酷熊作为多功能家庭车所体现出对家庭的担当和责任感不谋而合。淘宝网日前已发布活动具体细则,从初期童装、护肤品、保健器材等家用小商品到2009年最后一天豪华版酷熊的终极亮相,活动高潮迭起,最终秒杀酷熊成功者将获得酷熊多功能家庭车长达3年的使用权。诱惑之大,让人不得不心动。

  酷熊在业界已是闻名遐迩,长城汽车给这款车的定位是“多功能家庭车”。它是最近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一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全铝VVT技术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无级变速器,具有超低油耗经济实用的优势,同时,享有“空间大”、“载物多”、“视野开阔”、“驾乘舒适”等特点。自上市以来,在业界知名度大增。尤其是购买酷熊的用户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之为“开始都反对,用了都说好”。

  此事披露之后,众多秒友发表评论:“1元钱可以抢到一辆酷熊?这简直像天方夜谭,一定要试试!”“只需1秒钟,就能赢得一辆酷熊,这恐怕是2009年最值钱的1秒钟了。” “这是目前为止最有价值的秒杀品,一定非常刺激。”据了解,目前很多网民已提前做好准备,“一定要去碰碰运气!”

  根据此次活动公布的规则,“秒友”们必需事先填写并提交专属个人信息,并且拥有驾照2年以上,才能参与秒杀。最快拍下并成功付款的秒友即可获得酷熊多功能家庭车3年的使用权。主办方会在秒杀结束后按付款时间依次筛查,直到筛查到符合规定的秒杀者才算成功。没有秒杀成功但已付款的网友,秒杀金额将如数返还。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