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宁波优惠2000元 少许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10  易车网

  【宁波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宁波车市了解到,目前购买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目前4S店方面有少许现车,部分车型预定的话提车周期在20天左右。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吉利熊猫厂方指导价经销商价格优惠幅度

1.3L-MT功夫版

4.18万 3.98万 2000元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的微车总F0的认可度确实比较好,可以作为追逐时尚的年轻人的地一款车,不过目前吉利熊猫也渐渐火爆起来了,它们的共同点都是非常可爱,相信价位接近的这两款将在瓜分市场的同时形成激烈的竞争。

  熊猫在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如在超速、未系安全和未关紧车门情况下,车辆会自动报警;而且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通风制动刹车盘等。在目前国内4-5万元级别的微型车中,吉利熊猫拥有较高的配置和较为合理的性价比,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店咨询。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