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8.8折购吉利熊猫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36  成都商报

  为购置税冲刺 F0推特价

  作为成都比亚迪A2网销量最大的4S店,启新比亚迪将冲击年底最后一波。据称,在上周惠民车展上启新比亚迪推出的优惠将延续到本月底。购买F3R,只花微型轿车的钱。按揭购车0担保、日供37元、年底促销立省1.5万元。在12月内到启新比亚迪购车,可免全额购置税。购F0最低包牌价3.69万元,F3R最低包牌价5.41万元。位于成雅高速旁大件路的启新比亚迪不仅交通便利,该店在一年内还获得了多项荣誉,如比亚迪品牌五星级销售服务4S店,荣获全国首家先锋模范店、荣获全国销量第一、荣获比亚迪客户满意度西南地区冠军。(张煜)

  鑫众年底保本促销

  新车天天出厂价

吉利熊猫在京最高优惠4500元自动挡无现车
熊猫

  据悉,12月11日-12月31日,位于高升桥路21号的四川鑫众4S店在售的上海华普海尚、海迅、吉利自由舰、熊猫等车型均为厂价发售,所有车型8.8折。据该店销售总监称,为在年底冲刺销量极限,该公司倾仓保本促销。根据该店推出的促销活动,吉利1.0L、1.3L全球鹰熊猫将现车供应,其中1.0L灵动版、乐动版更是买断销售,限量发行。

  吉利熊猫是该店近期才开始销售的一款两厢微车。作为一款国内少见的全仿生学小车,吉利熊猫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吉利熊猫大胆突破了AOO级微车设计框架,按C-NCAP四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外观、动力、安全均达到了微型车最高标准,并被业界推荐为2008年度值得关注的车型,第三代A00级微车的标杆。其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还赶上了不少中级车,如ABS、EBD和EPS均有,这在小车当中已是配置最全的。(张煜)

  年末贺岁

  成都大昌帝豪优惠不断

  大昌帝豪4S店年末倾情贺岁,为答谢吉利客户,大力推出“焕然一新”大型置换活动,帝豪EC7全系车型,欧洲标准设计,全新价值风范,现特推出换购补贴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帝豪品牌的关注。即日起至2010年2月13日,凭吉利汽车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到成都大昌帝豪4S店购买帝豪EC7系任一款车型, 即可享受最低5000元现金补贴,到车展还可以享受更多优惠,现场购车送豪礼,凡车展三天购车客户不仅可以当场提取现车,更可享受售后免费保养,精品装饰,以及价值1000元的车主卡一张。(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