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一路飘红 众多奖项囊中尽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科鲁兹 (配置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727点上升至本周的6288点,提高9%,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5%,中性帖提高21%,负面帖下降11%。

  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广东车主“车行天下路途平安”表示,科鲁兹1.6SE AT,已经开了6700公里了,平均油耗8个左右。

  科鲁兹自四月中旬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一路飙升,以势如破竹之势全速跨进“万辆俱乐部”,成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辆,同时还获得多家媒体机构的高度评价,摘得“2009年度风云 (配置 口碑) 中级车”、“200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一系列奖项。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作为家用运动型车,科鲁兹的市场定位符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时尚动感的外观契合年轻人的追求。广东车主“欧欧2003”表示,苦等45天终于提到了科鲁兹1.8SE AT,外观漂亮,造型一个字“man”;内饰极富科技感,隔音好,没有什么噪音;驾驶感强,方向精准,减震也不错;驾驶位视线良好,死角很少;家庭用车1.8的动力绝对足够,开空调一样应变自如。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国内车市,科鲁兹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令厂家和经销商皆大欢喜,但面对漫长的“候车期”,对于众多购车者的耐心则是一大考验。广东准车主“liujun”称,11月29日订车后便开始了漫长的等车煎熬,4S店工作人员表示保守估计要1个半月才能提到车。(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3700KM至6700KM油耗8.0L/100km》

  《冰海蓝和奥丁 (配置 图库 口碑) 灰难啊》

  《科鲁兹1.8SEAT提车第一天的感受及油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