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仅售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01  新浪汽车
雅绅特最高优惠8000元最低仅售6.38万元

雅绅特

  新浪汽车讯 今天,小编从北京的北京现代4S店得到消息,目前北京市场上雅绅特 (配置 口碑 论坛) 现车较多,优惠幅度已经达到8000元,入门车型1.4手动舒适型仅售6.38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雅绅特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1.4手动舒适型 7.18万元 6.38万元 8000元
1.4自动舒适型 8.38万元 7.58万元 8000元
1.4手动豪华型 8.58万元 8.18万元 4000元
1.4自动豪华型 9.48万元 9.08万元 4000元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北京现代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款雅绅特将于明年上市,所以包括雅绅特1.6L车型在内的部分车型已经停产;目前在产的1.4L车型的产品的现车比较充足,各种颜色都有现车。

  目前北京现代生产的雅绅特是现代Accent系列的第六代产品,整车线条简单,面上强调饱满圆润的视觉造型效果,整体时尚而自然;在内饰方面,雅绅特采用当下最为普遍的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方案,将操控区和乘坐区用颜色区分开来;至于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雅绅特内饰的感觉基本与伊兰特 (配置 口碑 论坛) 相同,与同级别车型比较雅绅特的做工和质量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上,雅绅特匹配1.4L和1.6L两款发动机,由于1.6L车型已经停产,这里就不详细介绍。雅绅特1.4L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70/6000Kw/h和125/4700N.m/h,采用直列四缸形式,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结构。虽然无论数值还是所采用的技术结构都比较平庸,但相对于不到1.1吨左右的整备质量,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在配置上,雅绅特虽然属于A0级别的车型,但是配置上还是很完善的,以入门级车型1.4手动舒适型为例,驾驶员气囊、中控锁、ABS EBD、四轮盘式制动、倒车雷达、四门电动窗、空调和CD等等一系列基本安全和舒适配置都是标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