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2010款悦动 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8: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上周乘联会公布的1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北京现代以55576辆的销量稳居车企第一阵营,同比增长142%。2009年1-11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已达51万辆,年增长率达94%。

  另外,北京现代还在近期推出了2010款悦动,价格不变,动力更强,备受消费者青睐。这为11月北京现代良好的业绩提供了动力,据悉,2010款悦动以11月2107 (配置 图库 口碑) 5辆的销售业绩证明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实力,加上同门兄弟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017辆的销量,“悦伊黄金组合”再次叱咤中级车市场。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