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经典售15.98万 购车赠五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11  成都商报

新领驭累计优惠9000元2.0尊享型售16.28万

新领驭

  记者日前从广博汽车获悉,该公司日前为庆祝PASSAT 10周年,特意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针对PASSAT领驭经典款开展15.98万元特价销售,对购买该车型的客户还特别赠送五千元超值礼包。此外,该公司特别准备了部分途安车型现货供应,让消费者购车不用等。该店也将积极准备朗逸、POLO等热销车型货源,确保消费者快速提车。该店还开展形式多样、方便灵活的金融贷款服务,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贷款购车。

  另悉,该店日前还正在开展2009年度会员卡积分兑换活动,本次积分兑换活动将截至到明年1月,有数十个种类的精美礼品供会员选择。今年事故车维修达到一定金额以上的消费者也可获得相应积分的礼品。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