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贺岁最高优惠10000元 到店另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力帆620
力帆620

  黄龙力帆将继11月开展主题为“感恩回馈”促销活动、提前打响岁末优惠第一枪以来,又将开展主题为“贺岁攻势”的促销政策延续“岁末风暴”优惠活动,最高优惠额度将达到空前的10000万,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力帆520 (配置 图库 口碑) i两厢系列3.98万起,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贺岁版5.88万起,到店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为保证货源,尽量方便广大客户在12月31日之前提车,公司又筹资千万资金向力帆工厂追加定单,预计近日就将运抵成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