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 1.5L全系优惠8千 最低售8.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车型全系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不多,大部分车型需预定,周期约为7-15个工作日。售价11.08万的最高配车型目前属于订单式生产,预定周期约在30天左右。

马自达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马自达2 1.5MT 超值版

8.88万

8.08万

8000元

马自达2 1.5AT 超值版

9.68万

8.88万

8000元

马自达2 1.5AT 豪华版

10.38万

9.58万

8000元

马自达2 1.5AT 尊贵版

11.08万

10.28万

80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09-12-09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马自达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是一个全新的标准。外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马自达跑车RX-8,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极具动感。内饰方面,马自达2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以及良好的做工,都会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

图为马自达2
图为马自达2
  动力方面,马自达2搭载的是马自达的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和平滑的表面不一样,内饰部分更加强调空间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的圆形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动感,个性和完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