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1.6时尚型明年上市 定价略高引发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03  新浪汽车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高尔夫口碑值下降2%,排名没有变化,已连续数周位居中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则呈现直线下滑趋势,周后期有所回升。

  高尔夫6上市两个月来销量均位于2000台左右,对于两厢A级标杆车型,这个销量水平并不出彩,销量处在低位终端市场却还出现加价现象,是因为生产高尔夫A6的车间产能受限。虽然上市之初公布了高尔夫8款不同配置车型的价格,但进入销售渠道的只有4款车型的身影,这四款车型中并不包括两款时尚型。

  据悉,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在内的高尔夫A6 1.6L时尚型,厂家并没有排产计划,高尔夫1.6L时尚型将于2010年第9周才开始生产,很可能安排于明年3月初上市。日前有媒体曝光了1.6L时尚型的谍照,从外观看,高尔夫1.6L时尚型的轮毂造型将采用目前搭载在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的205/55 R15规格轮胎,尾部标识方面1.6L时尚型只是“GOLF”。 在排气管做工上1.6L时尚型采用的是简单的单出式。

  价格方面1.6L时尚型的售价为13.28万,车友“翼展神手”表示价格很不合理,低配还那么贵。车友“一香飘逸”也表示价格不厚道。(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明年3月上市 新高尔夫1.6L时尚型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