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委托史宾沙寻CEO 候选人需悉亚洲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4: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7日报道,通用汽车已经委托知名猎头公司为其寻找一位长期的首席执行官(CEO)。候选人必须具备丰富的全球工作经历和制造业从业经验,此外还需拥有带领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

  通用汽车希望能招募到熟悉亚洲业务的候选人,因为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明年亚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超过北美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希望新的CEO可以与美国政府良好协作,并为新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好准备。

  据称,通用汽车愿意考虑汽车行业之外的人士。最终胜出的候选人还需要能够带领企业实现复苏并重振员工士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