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称将于下午5时公布与上汽有关重要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12月4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周五(4日)称,将于北京时间下午5时召开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公布公司重要消息。

    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表示,该消息将与该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海汽车有关,不过她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通用表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国际业务部总裁罗瑞立(Nick Reilly)将会主持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前新浪汽车曾报道,消息称通用汽车已接近达成一项交易,将出售其在中国合资企业上海通用1%股权以及通用印度地区一半业务给上海汽车。而通用此次将要公布的重要消息或将与此有关。

  据称,上海汽车将增持上海通用1%股权,其交易价格是合资企业价值的多至20%,另外,转让协议中规定,通用汽车在合资公司的决策中仍然拥有平等的投票权,并拥有在未来溢价买回股份的选择权。

  而增持后,上海汽车持有上海通用股权将从此前的50%增长为51%。上海汽车对上海通用的投资关系,也将由此前的与通用汽车共同持有转变为控股上海通用。

  上海汽车股票12月3日在上海证交所停牌,指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将于12月9日前召开会议商讨有关事宜。(路宁宁)

     相关新闻:

     外电称通用同意出售上海通用1%股权给上汽

     上汽停牌重组 最可能受让上海通用股权

     传通用与上汽将于周五宣布在印度建合资企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