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万元二手车最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莉)11月份,广州市二手车市场也渐渐进入了年底的交易高峰。由于需求量上涨,广州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库存都少,不少车行门前摆放车辆的位置也出现了不少空位。

  记者从广骏二手车获得的交易数据显示,11月份,7万~9万元左右的中低档二手家轿最抢手,其中卡罗拉、飞度、威驰等车型,以其省油、实用的性价比最受老广喜爱。记者留意到,一辆2008年8月上牌的1.5L手动飞度车型,二手车价在9.3万元左右。据悉,目前市场上,卡罗拉、飞度等车型供需基本一致,车价方面也基本与年中持平。

  中高档车方面,天籁、凯美瑞和雅阁仍然是市场的主力车型,其中天籁的需求上涨明显,11月份以152辆的交易量排名B级车交易量第一位。该市场一名二手车经纪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向记者表示,天籁车型行情的上涨与近期新车市场表现一致。

  “新天籁上市后,性价比明显。同时新车市场近期有1万多元的优惠,使得二手车价也有所微跌。”据悉,新车市场雅阁车型普遍只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导致二手车价格也难以下调。同时,新车货源不足,导致二手车市场同样车辆稀少。二手车商认为,这是当月雅阁交易量较低的主要原因之一。

  广保丰田负责二手车业务的一位二手车评估师黎先生表示:“目前在二手车市场里,1~3年左右车龄的二手车占据主流,甚至不乏1年内或者刚买就拿出来卖的新车。”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