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T9两驱车抵深 订金为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38  易车网

  此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华泰特拉卡 (配置 图库 口碑) T9,日前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两驱车型售11.98万、四驱车型售13.08万元。编辑在华泰亿来源4S店了解到,已有1台银灰色2.4两驱展车抵店,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据商家透露,特拉卡T9在深圳共有10台,已正式接受预订,订金为1~3万元。

华泰特拉卡厂家指导价有无现车订金
T9两驱车型 11.98万 1~3万
T9四驱车型 13.08万 1~3万
图为华泰特拉卡T9
图为华泰特拉卡T9

  特拉卡T9将沿袭的硬派路线不仅体现在专业级的越野配置上,同样得益于特拉卡的硬派设计,方正的造型4710/1860/1790mm(长/宽/高)的超大整车尺寸及2750mm超长轴距、7座内部空间设计,丝毫不亚于那些价值百万的大型豪华SUV参数指标。即使不折叠后座,它的行李舱空间也可达到1060升,如果再将后座折叠,这个容量将达到2000升,在乘用车里它几乎已经达到顶级水平。不仅容积大,特拉卡的行李舱门也设计得极为合理,开口很低、宽度很大,而且由于高车身设计,它的内部净高非常高,近乎立方体的装载空间可以方便放下各种尺寸特殊的物品。

  特拉卡T9在沿袭硬派大气外观和空间尺寸的同时,同样考虑了越野用途中遇到的恶劣工作环境,使其增强了行车电源、室内照明、舒适座椅等一系列的人性化配备。这还不算,由于前面所说的高强度底盘及上千吨车床一次冲压成型的承载大梁,不仅在载物能力上更加强大,更在安全上得到更坚固的保障,这些可是国内绝大多数SUV做不到的。

  产品短评:2004年从韩国现代引进这款车时,特拉卡有2.9L、3.5L、2.5L三个排量,被人称作地道的韩国SUV。5年之后推出的T9,被人称作SUV里的特种兵。T9建立在对韩国现代很好的技术吸收上。作为自主品牌推出的T9,以它硬朗、大气的气质呈现于人前。

  市场短评:据亿来源4S店总经理刘先生介绍,这款车的目前客户可以分为三类,一是着迷于纯SUV、且男人味十足的客户;二是对乘用车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可以用作勘探、工程建设等用途;三是支付能力有限却很喜欢SUV的人群,这正是特拉卡T9的高性价比决定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特拉卡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