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优惠2千 预定周期一个月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6:52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杭州东风雪铁龙某4S店了解到,目前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的话还可以争取装潢。两厢世嘉目前有少许现车,大部分车型需要预定,预定周期在一个月左右。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世嘉两厢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型 10.88万元 10.68万元 0.2万元
1.6自动时尚型 12.18万元 11.98万元 0.2万元
图为世嘉
图为世嘉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整车感觉很运动,这也是其深受运动年轻一族喜欢的重要原因。

    世嘉在国内市场提供两款动力和两种变速箱,分别是1.6L和2.0L直列4缸发动机,与同平台的307车型使用的相同,是动力性与经济性都不错的选择。变速箱有5速手动或4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只有VTS运动版使用了手动变速箱。运动与实用是衡量一款车的两个极端的标准,世嘉在外观及车身调校上继承了雪铁龙C4 WRC的传统,给人非常运动的印象;而在内饰及配置上,它又有法国家用车独特的一面,对于初期使用的车主来说可能在按键布局以及内饰设计方面不是很习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