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静态评测之长城凌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1: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广州车展,长城汽车正式发布长城凌傲 (配置 图库 口碑) 。本次发布的车型共有1.3、1.5两种排量变速器则提供手动及CVT两种形式。其中,1.3排量5.79万起,1.5排量6.19万起。对于这样一款新近进入市场的小车,长城凌傲又有哪些“独门绝技”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的小车市场?

点击查看长城凌傲更多车展现场图片 车型参数

  从外表来看,长城凌傲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与此同时,长城凌傲还拥有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应该说,在目前的小车市场上,外形设计的独特性往往是一大卖点。长城凌傲正是抓住了这一特点,保持了前卫、硬朗的外形风格。

 

  动力方面,凌傲采用1.3和1.5两款全铝VVT发动机,在保持小排量节油的特点时(官方数据60km等速时百公里油耗为将仅为4.5升)榨取更多的动力性能,功率最大分别达到68千瓦/6000转和77千瓦/6000转。而变速器方面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之外还有CVT变速器可以选择,相对于普通AT来说,具有更小的动力损失,同时达到良好的平顺性。

 

  在车型配置方面,长城凌傲拥有豪华、精英以及天窗(1.3无天窗版)三个级别的配置。在差异性方面,长城凌傲,精英型主要较豪华型多出了铝合金轮圈、前雾灯;天窗版则主要较精英版多出了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在安全上,长城凌傲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固定式安全带以及博世8.0版本abs+EBD配置等主动式和被动式安全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