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雨燕优惠1500元 最低售6.8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07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长春长安铃木经销商吉林省信邦汽车了解到,目前购买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享受1500元的优惠,此外还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超值大礼包。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细价格见下表:

雨燕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3L炫彩手动版 6.98万 6.83万 1500元
1.3L炫乐手动版 7.48万 7.33万 1500元
1.3L炫乐自动版 8.48万 8.33万 1500元

  雨燕角度独特的A、C柱会让你一眼从茫茫车流中认出它。当然,饱满的车头、短小的前悬和后悬、外张的轮眉,以及平直的车顶,都使其看起来与宝马的MINI极度相似,圆润的尾部使整车显得厚实稳重,两个通红的尾灯也格外引人注目。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可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为180元;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