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无现车均需预定 加价3千年内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3:49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行情】9月初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式上市4.99万起售,上市之初笔者曾在市场上了解到当时的销售状况,加价0.2万2个月提车。近日,笔者在此走访新奥拓经销商,加大加价力度到0.3万元,此外店内无现车无论购买哪款都需要预定,订金为0.5万元,支付加价的0.3万可以在年前提车,而如果不支付加价费用就要等到年后何事有车何时提。

  新奥拓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

 长安铃木新奥拓全面热销订单超1.3万张

图为新奥拓

  外观设计上以年轻、时尚、动感、可爱为导向,更加突出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同时也加强了高科技技术的运用。新奥拓在设计车身轮廓和外后视镜这样的配置外形时,非常注重追求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使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不仅大大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还使二氧化碳的排放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

  新奥拓搭载了K10B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4秒,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说,动力表现不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