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X1售5.58万~6.68万元PK长城迷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周伟力报道) 11月15日,瑞麒X1正式上市,共有一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L舒适型5.58万元,1.3L豪华型5.98万元,1.3L精英型6.18万元,1.3L尊贵型6.68万元。颜色方面,有白、红、银、金、蓝五种供选择。据悉,目前瑞麒在全国范围内已有200多家签约4S店,正式运营的有100多家,各4S店从即日起,全面接受订单。

  与瑞麒M1一样,X1目标受众锁定为23岁至29岁的城市年轻白领。在奇瑞看来,在不断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中,80后日益成为10万元以下车市的消费主力军。为此,奇瑞甚至专为瑞麒X1打造“3D+3X”的产品新卖点,并宣称瑞麒X1为国内首款城市迷你SUV。

  严格上讲,瑞麒X1不是首款迷你SUV,在它之前,长城迷你SUV已于9月份上市,而众泰5008已经在市场上销售有很长一段时间。毫无疑问,这两款车是瑞麒X1目前市场上最大竞争对手。相比之下,瑞麒X1拥有款式更新,品质更高,配置更齐全等优点。

  较为可惜的是,此次上市的瑞麒X1没有自动挡型号,但鉴于配备同样发动机的M1、A1、QQme都推出了采用AM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因此X1推出自动挡型号只是时间问题,但在此之前,瑞麒X1无形中还是会为女性用户所拒绝。

  麒麟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瑞麒的目标是X1、M1携手能达到5000辆的月销量。此外,为保证瑞麒品牌快速、健康发展,杨波还透露,除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G5之外,明年3月和6月,瑞麒将再推两款车型,分别为G6和G3,G6诞生于A5所在的A级平台,是一款A级车,与A5有一些相似。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